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5月20日下午四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良主持,主要面对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学生预备党员及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

会上,郭良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成果,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历史脉络,并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郭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四大一路上的艰难曲折,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她重点强调了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同学们终会毕业走向社会,而从那一刻开始同学们,将会经历新的征程,会有挫折,会有迷茫,想一想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所经历过的一切,希望同学们从中能吸取到更多的人生真谛!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丰富经验,在实践中提升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管毕业后身处哪个岗位都要做出一番自己的成绩。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理解,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更是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认识了党史。同时引导和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承续党的辉煌历史,在党旗下成长、在实战中成才,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不负美好的青春岁月!

作者:王 杰 摄影:王婷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