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本科 工学学士 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2-06-23点击数:

专业名称:软件工程(校企合作 移动互联方向  

所属系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学制:四年(2.5 + 1.5)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联系电话:0635-8520370    专业咨询电话:郭老师 15865751020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与修养,遵守法律法规,掌握软件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备较强的软件产品的设计、开发、维护和项目管理能力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校企共建可充分发挥校园式理论基础教学和园区型实训培养两大优势,能够提高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对口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IT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大型企业等单位从事应用开发、设计、维护和管理等工作,或考取研究生。

核心课程:高等数学、计算机导论、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离散数学、微机原理与接口、计算机网络、JSP动态网页设计、JavaWeb课程实训、Java框架课程实训、JavaEE企业级框架、Java企业级开发实战、Oracle数据库课程实训、web基础课程实训、移动开发基础、移动高级开发技术、安卓高级课程实训等。

专家视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重要指导思想之一;是国务院、教育部关于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系列文件的重要要求;是满足社会复合型、实用性人才需求的重要措施。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健全的产业发展服务体系,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职业教育和人才服务供应商,是面向IT及新兴产业,服务于产教融合下人才培养、高等教育改革以及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领军企业。随着国家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发展,软件工程专业人才缺口巨大,而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实施,该专业的移动互联方向是国家亟需的软件专业人才需求方向,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潜力。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