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科 理学学士)

作者:时间:2022-06-23点击数:


专业名称:数学与应用数学

所属系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联系电话:0635-8520370   专业咨询电话:姚老师 13406390007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科学与文化素养,热爱数学教育事业,具有坚实的学科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教学能力,能够在中学及相关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优秀中小学数学教育专业人才,并为研究生教育输送高素质人才。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教育、经济金融、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教学、应用开发、研究和管理等工作,或考取研究生和公务员。

核心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概率论和数理统计、运筹学、数学软件、统计学、近世代数、数值分析、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数学教学论、数学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西方经济学等。

专家视角:数学是一门基础学科,它对于其他学科的发展起着支撑作用。主要方向为数学教育、金融与管理科学等。随着教育人事制度的改革和教师聘任制的全面推行,拓宽师资渠道,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已成为教育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这无疑为报考综合院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