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上思政大课”主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1-04-26点击数:

高校思政课是主流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的主阵地,是向青年学生传播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的主战场,更是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成长进步的主渠道。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4月24下午2点在二号教学楼进行“党史学习——上思政大课”主题学习,我系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党史学习通过线上观影的方式进行。观影学习期间,同学们都注意力高度集中,积极记录,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了解党的决策背后的深刻含义。观影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复兴的历史,深刻体会到党奋斗之路的艰辛与不易,一致认为学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思政“必修课”,会使我们明理越透彻、增信越笃定、崇德越自觉、力行越有效。

通过此次党史思政观影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先进模范学习,立足当下、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智慧。

作者:陈文龙 摄影:王婷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