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教工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教工党支部先后于2号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分别由两教工党支部书记郭良和代恩华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出席会议,全系党员及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两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党组织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具体流程,并宣读了会议议程和拟接收的预备党员名单。由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和主要社会关系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由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

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31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支部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期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紧跟时代脚步。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争取按期转正。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两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新晋预备党员同志们也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为党的发展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 杰      摄影:王赫男

初审:张义坤 王伟伟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