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工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预备党员王俊杰、张飞龙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紧接着,培养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作出客观评价。之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经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形成大会决议,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王俊杰、张飞龙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两位转正党员发表感言,他们首先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及同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初心,以实际行动改正自身不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本次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相信两位党员同志能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思想作风成熟,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优秀党员!

                                                 作者:刘永蔚 摄影:付艳杰

                                                 初审:张义坤 终审:郭  良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