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3-1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支部工作,2018年3月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二教工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第一、第二教工支部书记郭良、代恩华主持召开。


undefined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了提高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实效性,会议召开前,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重点针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进行了专题研讨。同时,各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深入开展沟通活动,通过个别谈话、座谈和电话等多种渠道,广泛听取和征集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深刻剖析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真诚相待,听取意见的同志诚心接受、虚心领会。会上,分别由党总支书记刘爱国、党总支副书记王莉芳做出会议点评,要求班子成员会后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针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提的批评意见,列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严格按照整改期限整改到位,端正工作态度和学习态度,净化思想信念,改善不良作风,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由两个支部的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间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和“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为我系深入推进过硬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

(作者:黄宇  审核:邵越 王美燕)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