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1-23点击数: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系荆荣昌、钟楚齐、聂婵娟等6名同学取得了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历年传承与发扬着竞赛精神。此次比赛我院共有36人参加。竞赛以三人为一队,参赛队伍需从三类题中任选一类进行作答。赛前一个月,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学生进一步充实了数学建模知识。比赛期间,高清数码监控全程覆盖以实现考生公平竞争。各位参赛选手凭借自身能力和解题方法勇争上流,克服困难,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近日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我系多名学子荣获佳绩,这份荣誉不仅凝结着参赛学生的辛苦和指导老师的心血,更是对比赛本身的尊重。

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提高数学知识与应用能力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的磨练我系学子将继往开来,在今后的学习和比赛中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我系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者:陈文龙 摄影:王赫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