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我院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9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应省教育厅要求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12月1日—4日,我院开展了以“愿艾静止,让爱流动”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了由院防疫科举办的防艾作品征集作品活动,我系作品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设有宣传展牌、宣传条幅、防艾手册、宣传画等,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身穿统一志愿者服装,向过路的同学们发放印有艾滋病常识的宣传手册,并呼吁他们减少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携手抗艾。活动期间,我系也广泛利用班会、展板等传统媒体和qq、微信等新媒体,在系内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了师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知,动员师生们积极参加此次防艾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我系师生准确了解和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有关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增强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强化了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作者:周金燕 摄影:刘永蔚

初审:刘佳 终审:宓书政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