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系关于学生参加各种大赛的政策

作者:时间:2014-09-10点击数:

    近年来参加大赛的学生越来越多,比如:“蓝桥杯”大赛、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等。同时,为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大赛,积极备赛,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所参大赛中,我系对于此类大赛有如下政策:
     1、参加大赛的同学如需留校,将会在签订暑期留校协议后,则办理暑期留校证,为参与大赛的同学免费提供住宿。
     2、对于参加大赛的同学,系内报名将报销报名费,对于获得名次,如需去外地参加复赛、决赛的同学,将报销路费等相关费用。
     3、大赛若需使用计算机进行设计与开发,系内将免费提供专门的软件工程实验室进行大赛备赛。全部是高配置计算机,满足学生参与大赛的需求。
     4、系内将会分配专门的指导老师进行大赛的技术指导,为参与大赛的学生提供帮助。
     5、对于大赛,系内将邀请大赛官方的巡回宣讲团来我校宣讲,为老师和学生解疑答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赛,更好的参与到大赛中。
  有了这些条件的陪伴,我系同学更加努力的来参加大赛。每年我系都有很多获得奖项的同学,这也是因为学院给的便利的条件,也正是有了这些条件,参加大赛的同学会越来越多。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