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敦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宪伟、主任张晶、副主任王开宝等,前往山东木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山东木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宁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机制、岗位设置、用人需求以及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就业平台等情况。王宪伟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强调了系部对毕业生的关注和全方位培养,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密切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王敦强对山东木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的业务发展、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成果。王敦强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双方围绕积极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对接,共同谋划学生实习就业全链条常态化机制,增强互利共赢成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撰稿:宋希瑞 摄影:赵吉祥

编辑:邓轻轻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