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优秀校友回访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30点击数:

为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动力,11月29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理工楼举办优秀校友回访活动。2019级优秀毕业生、文苑中学教师杨旭光受邀参加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张潇主持。

杨旭光结合自己从军入伍、光荣入党和学习生涯中的经历和感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个人学习经验和人生态度。对于一门课程的学习,他表示要找到学科的闪光点和自己的兴趣点,做到乐学不苦学,坚持学无止境,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面对挫折和压力时,杨旭光鼓励同学们要时常保持乐观和自信的态度,冷静客观地分析,化压力为动力,坚持到底。活动最后,杨旭光希望同学们能够静心思考人生方向,多储备知识提升自己,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在校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的机会,同时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树立了我系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撰稿:剡惜珍 摄影:邹洋洋

编辑:宋希瑞 邓轻轻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