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优秀毕业生回访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2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互动交流,帮助应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近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理工楼C404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母校活动。2022届优秀毕业生陈思佳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陈思佳目前就职于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她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的备考经验,就公务员行测与申论的学习分享了具体的学习心得,比如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她表示,大家应该把握好机会,多多尝试,及时关注各个企业的招聘,并强调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她鼓励同学们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为之努力奋斗,不要为未来发展留下遗憾。

本次优秀毕业生回访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广大学子未来人生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体现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薪火相传的良好风气。相信同学们会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以不畏艰难的姿态在今后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撰稿:刘金琳 摄影:刘曜铭

编辑:聂泽楷 邓轻轻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