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3-12-12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我院就业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宪伟,系主任张晶,团总支副书记张潇及负责就业工作的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宪伟主持。

会上,张晶肯定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线就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深入剖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分享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张晶强调,全系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要关注困难生的就业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王宪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全系教师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从政治和民生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为紧迫的位置;要认真总结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充分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窗口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分工,强化主责意识,层层抓落实,营造“全系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良好氛围,形成长远高效的联动工作机制;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合力,充分利用校友资源、行业资源和就业实习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三是要认真细致做好精准统计,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签约“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做好就业去向统计工作,做好互查自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张潇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做好了相关就业政策的解读。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抢抓机遇、全力攻坚、协同并进,推动系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