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就业规划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3-10-31点击数:

为提升准毕业生就业技能,对准毕业生就业实现精准帮扶,保障准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双高”就业,10月27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理工楼A103教室成功开展就业规划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青岛中享思途教育集团校招咨询经理祝肖雨老师演讲。

会上,祝雨就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需求和就业愿望,与同学们一起分析就业形势,交流就业心得,总结就业经验。她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注重积累知识厚度,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使自己在竞争中具有不可替代性。祝雨强调,选岗时要将发展前景和环境氛围等因素纳入考虑范围,并且要把握好秋招的机会,错峰就业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成功的择业关键在于自身的心态和行动,祝雨针对当前大学生择业就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实际出发,明确自己的方向,做好就业规划,实现精准就业。

此次就业规划培训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择业就业严峻性的同时,也掌握到了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和方法。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精进学习,努力提升职业素养,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宋希瑞 摄影:崔备皓

编辑:邓轻轻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