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毕业生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时间:2023-11-07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培养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11月6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理工楼C202举办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青软集团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主讲,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24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系党总支书记王宪伟出席活动。

吴海亮以“考公与就业是否冲突?”为切入点,对当下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围绕“就业形势与选择、考公与就业、就业前准备、就业避雷宝典”四个方面展开,指出了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和今后就业方向。同时,他阐述了面试的步骤与要点,着重强调了简历制作注意事项以及加分项,并引入“避雷宝典”,告诫同学们要明辨是非,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王宪伟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明确奋斗目标,立足个人实际,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讲座的举办,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大家对于就业前景的迷茫,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应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今后,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将会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张家瑞 摄影:徐乐妍

编辑:赵吉祥 邓轻轻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