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猿辅导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11-08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11月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理工楼C202教室举办猿辅导招聘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宪伟,专职辅导员张义坤出席本次活动,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RBP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巨大变化和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市场规模,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一定的了解。在互动抢答环节,她以抢答送礼品的方式活跃气氛,提高同学们对招聘会的兴趣。随后HRBP介绍了猿辅导的企业状况、薪资待遇及福利等相关内容,并对招聘岗位、人才培养方案和招聘流程进行详细说明。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主讲人的互动问题,主动了解相关信息,到场学生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良好。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加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推会不仅让同学们为以后的就业面试积累经验,而且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做准备。

撰稿:李淑慧 摄影:王乐欣 剡惜珍

编辑:邓轻轻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