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百衫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11-1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顺利进行,向毕业生提供切实职业规划方案,近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A109教室举办百衫集团专场招聘会。

会议开始,百衫集团负责人杨振国通过PPT的形式,首先讲解集团使命、价值观和企业愿景,细致讲述公司环境以及同事氛围。随后,杨振国从公司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沟通。会议结尾,招聘人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沟通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邀请有兴趣的同学们作进一步了解。

本次招聘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有机会表达充分自身就业诉求,在未来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自身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487AB

撰稿:聂泽楷 摄影:剡惜珍

编辑:聂泽楷 邓轻轻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