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秋季供需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3-11-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于11月11日在体院馆隆重召开秋季供需见面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宪伟、团总支副书记张潇以及专职辅导员王伟伟等多位老师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供需见面会不仅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拓宽人脉的平台,也为他们了解市场需求、掌握就业信息提供了便利。在见面会现场,我系学生表现得自信而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展示了他们在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方面的优势。部分优秀毕业生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努力,成功获得了心仪单位的青睐。这些毕业生表示,他们非常感谢这些企业和单位给予的机会,并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企业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同时,我系也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需求,积极组织类似的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支持和服务。

撰稿:邹洋洋 摄影:徐乐妍

编辑:崔备皓 审校:张义坤 编审:王宪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