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铁通营业员招聘简介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公司简介: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7日,为中国移动集团全资子公司,在全国各省各地市设有分公司。

招聘岗位:营业人员

岗位描述:主要从事移动营业厅业务受理与客户服务工作

工作地点: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经管、营销等专业。

2、年龄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品德优秀,思路清晰,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有意向在通信行业长期发展的人员。

3、有相关经验或条件优秀者可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

1、面试合格后,办理分公司合作企业员工入职手续,签订用工合同。

2、入职后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根据表现,可提前签订固定合同。

3、试用期后工资底薪+量化奖金3500-8000元,上不封顶,缴纳五险。

有意向者,可投递个人简历至以下邮箱

邮箱:15865779778@139.com

联 系 人:赵经理15865779778


招聘岗位

营业人员

工作地点

聊城移动开发区分公司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经管、营销等专业

2、 年龄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品德优秀,思路清晰,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有意向在通信行业长期发展的人员。

3、 有相关经验或条件优秀者可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

1、 面试合格后,办理分公司合作企业员工入职手续,签订用工合同。

2、 入职后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根据表现,可提前签订固定合同。

3、 试用期后工资底薪+量化奖金3500-8000元,上不封顶,缴纳五险。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