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新希望六和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五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联合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新希望六和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卢琦主讲,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专职辅导员张潇、张义坤、王伟伟与会,我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在招聘会上,主讲人用PPT向同学们阐述了该公司优于其他企业的工业化和智能化之处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运营现状。她指出,在农牧端,新希望六和是一个与农民朋友共享事业的平台;在食品端,以专业精神创立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可追溯的舌尖美食,所以这就需要更有责任心,有技术手段的年轻人加入。为此,新希望六和指定“未来计划”“朝阳计划”“希计划”三个计划,从校园中找寻人才,并配备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旨在让应聘人员更快熟悉业务的同时,提高自身能力,成为高精尖人才。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提交了个人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阶段,我系将继续进一步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不断提高我系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以助于我系毕业生顺利就业,走向社会。

作者:张晓萌 摄影:杜关涛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