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03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号教学楼414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副主任张晶、专职辅导员张潇分别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张晶对下学期教学方式的创新、实习就业的指导、毕业论文的督导和精品课程的建设作出了具体安排,强调将补考及学业导师制度抓实落地。随后,张潇从学生日常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展开讲述,要求加强宿舍安全及体温“一日三测”的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最后,王莉芳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党建、教务教学、日常事务管理、安全、心理健康和学科竞赛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在以“依法科学防控,及时诊疗救治,保障学生安全”为方针的基础上,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她希望教职工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主动适应教育教学发展的新形势,乘风破浪,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胸怀大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进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转设工作贡献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党和人民培养合格建设者。

本次大会为我系新学期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下,数信系将继续砥砺前行,推进系部工作迈向新台阶!

作者:孙 煜 摄影:李佳琪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