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软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校企合作促发展,多元培养出人才。11月26日下午四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青软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乾,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青软集团高校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张磊、肖艳杰。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校企合作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娟主持。

大会开始,孔令乾向全体师生致辞,并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及与青软集团合作状况。他表示,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与青软集团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合作共赢,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提升内涵,推进双方在师资建设、实践教学、课程共建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砥砺前行。随后,青软集团总裁李战军以视频形式致辞,对与我院的合作交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介绍了与我院合作后取得的系列成就,并表示青软集团将大力深化与我院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会上,吴海亮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与王相水、孔令乾、张磊、肖艳杰、王莉芳、张晶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会议最后,2019级获奖学生代表许英杰和2020级新生代表杨其冲先后进行了发言,对我院与青软集团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继续扎实进取、勤奋好学,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建设祖国。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获奖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典礼,加强了青软集团与我院的交流合作,体现了青软集团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也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广大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勤勉奋斗,不负学院与青软集团的厚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作者:孙 煜  摄影:刘 硕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