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华夏 诵“疫”心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病毒无情,英雄有爱。为了让同学们体会抗疫艰辛并学习抗疫精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于2020年11月1日晚七点在礼堂举办的“吟华夏·诵‘疫’心”活动。

本次活动以吟诵形式进行,进入决赛的七个系经过精心准备,以优秀作品参与冠军的角逐,我系代表队经过两天紧张的排练,融合吟诵元素,搭配背景音乐和视频,以参赛作品《日月经天》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比赛中,震撼人心的画面,感人肺腑的吟诵,直击心灵的配乐,以不同的形式诠释着相同的情感——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坚强不屈,抗击疫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铭记这段艰苦且光荣的抗疫历程,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归属感,极大地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潜心治学、科学报国的雄心壮志。

作者:刘 畅  摄影:陈文龙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