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志愿者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爱心照亮眼睛,志愿唤醒生命。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弘扬奉献精神,11月6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成功举办2020届志愿者换届大会,我系志愿者代表积极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近一年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以生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与展望。紧接着,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刘昌宏宣读志愿者录取名单,祝贺大家成功加入2020届志愿者服务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志愿服务的精神延续下去。最后,志愿者代表祝海瑞代领大家宣读志愿者宣言并庄严宣誓。至此,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换届大会让新生力量全面了解了志愿服务开展的意义,增强了成员间的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系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便于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文明校园建设中。

                                                 作者:张晓萌 摄影:潘昊旻

                                                 初审:曹广超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