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08-31点击数:

秋风送爽,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为了让新生能更好的了解学校、适应新环境、明确大学目标,8月31日晚上7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414两个教室分别召开了新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郭良老师与刘海芹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对学生提出四个适应,适应不同地域生活、适应校园环境、适应学校作息规律及适应集体生活,希望同学们及时学习学生手册及学校的规章制度,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对于专业课,要做到做到有计划、有效率的学习;学习师兄师姐的优点、成功之处;学会精选活动,参加对能锻炼自己能力的活动;学会拒绝,拒绝学校内各种不正规的产品推销,维护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随后,辅导员老师讲解了新生银行卡的重要性,并对军训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在贫困生申请方面,辅导员老师对需要申请困难补助的同学所需要准备相关材料进行了说明。紧接着,辅导员老师对宿舍安全规定进行了明确要求,避免出现安全事故。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表示只有坚持,才会有收获,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能持之以恒。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系2019级新生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发展,有益于他们更好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更有助于他们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

作者:刘永蔚 摄影:刘永蔚

初审:刘  佳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