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19-01-25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秘书处于1月24日上午在聊城医药学校开展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交流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秘书处部长孙琦带队,秘书处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为顺利进行今天的活动,秘书处成员早早就完成了准备工作,首 先,他们在聊城药校的主干道上悬挂了许多有关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横幅,并且将宣传海报贴于校内公告栏上。随后,他们来到聊城医药学校,在校内人流多的地方发放活动宣传单,积极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秘书处全体成员组织校内各班开展主题班会,进行了全校范围内宣传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并带领同学们一起绘画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的黑板报。最后,秘书处成员们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发给同学们,做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奖励。

通过这个活动,秘书处成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深刻地认识到踏实干事的必要性。相信有了这次活动的经验,秘书处成员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展现自我,积极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去迎接生活与学习。

(作者:辛星 审核:宓书政 刘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