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信息工程系成数功开展“关注环保问题,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9-01-17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进一步完善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的公众参与机制和舆论监督机制,提高民众的低碳环保意识。2019年1月16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纪检部开展了以“关注环保问题,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寒假实践活动,呼吁人们重视环保问题。

为了更好地了解市民对于环保问题和低碳生活的认知度。我系纪检部组织其部全体成员来到聊城市东城小学做环境宣传活动,在宣传低碳环保理念的同时也让社区的小朋友真正了解了低碳环保的含义。纪检部成员通过社区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各年龄段,各阶层,各行业人士对低碳的认识,并通过此次调查获得了我们需要的数据,同事鼓励青年学子拍摄低碳环保为主题的公益片,开展环保爱心接力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等方式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投身建设美丽中国行列。

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我系不仅号召了更多的人来关注环保问题,同时也完成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所有工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公民的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祖国的水更清,天更蓝。

(作者:张羽婷 审核:宓书政 刘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