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29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11月28日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组织观看了电影《我不是药神》,本次活动由权益部主办,面向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学。

这部影片是由真实案例“陆勇案”改编,是一部现实主义电影,影片扎根现实、直面人性、笑中带泪。商人维权,警察执法,病人求生,他们都没错,情与法拉锯的背后是社会制度的待完善。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品味电影对人性的感悟,体会程序正义和结果正义的对立,侵权和自身利益的选择让人深思。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对这部影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权益宣传活动以电影的形式开展,使同学们能够融入其中,了解了有关法律与权益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同学们在将来正确维护自己权益的同时,更能懂原则、有底线,做一个遵法守法的好公民。

作者:刘永蔚 摄影:高文蓉

初审:周金燕 终审:宓书政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