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电子科学系优秀毕业生寄语即将到来的13届新生

作者:时间:2013-06-07点击数:

六月初夏,又是一年毕业季,他们四年前雄心勃勃的来到这里,如今承载着四年的大学洗礼即将离开校园。在离开校园之际他们寄语13届新生,并祝愿他们能有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

09级毕业生中有的已经就业,有的即将进入更高等学府继续深造,他们用自己的四年大学经验对13级新生说:欢迎大家来到电子科学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希望你们能有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你们在大一时就应该抓紧时间充实自己.别虚度青春;不要当你们毕业时才发现自己失去了太多,才发现自己一无所成 ……他们的话句句掷地有声,字字发自肺腑,相信一定会引导着13届新生不断前进!

虽然他们即将离去,但他们的铿锵有力话语一定会激励一届又一届的“舒心”人!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