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征文比赛

作者:时间:2021-03-02点击数:

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年3月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习部于2号教学楼314教室举办心理健康征文比赛,2020级学生积极参加。

疫情防控期间,原本平淡的日常生活规律被打乱,面临着学业、人际交往、学习生活等方面更大的压力,心理健康的位置变得尤为重要。心理健康对现今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良好的心理品质能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心灵更加富裕。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学习部组织参赛学生进行现场限时写作,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感情真挚,有的讲述了自己在面对挫折时的心路历程和战胜挫折的宝贵经历,有的分享了朋友或者陌生人之间温暖互助的小事。最终,经过评选小组评选,选出6份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通过文字来抒发自己的内心世界,丰富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做更好的自己。

作者:王芮瑶 摄影:李爱波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