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10月1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4楼党员活动室积极组织教职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出席会议。

立足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会议伊始,张晶带领全体成员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并强调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王莉芳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进一步贯彻、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此次学习,广大教师反映热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熟悉统一战线工作,立足科研、教学、学生工作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培养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作者:王   杰 摄影:王婷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