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教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录像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时代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021年2月28日在2号教学楼414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录像。

全体教职工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脱贫攻坚楷模敢于同困难作斗争的坚定信念。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系上下应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水平,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深感国家之幸、责任之大。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更要力求科学精准,助力学生的终身发展,共同开创我系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

作者:李爱波 摄影:杜关涛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