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12-2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2月24日上午在我系党员活动室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专职辅导员张义坤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我系专职辅导员王伟伟,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学习活动伊始,张义坤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国内外环境虽正发生着深刻复杂的变化,但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此次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张义坤结合学生管理工作从激发宏伟目标的凝聚力、坚定不移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以实干苦干的精神奋发有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解。最后,张义坤号召广大学生干部要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参加“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提高思想站位,借助载体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生活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真正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王婷婷摄影:李爱波

初审:王伟伟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