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12月20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郭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郭良通报党员参会情况,并宣读了转正大会流程。接着,张文星、徐梦瑶两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两位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张文星和徐梦瑶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随后,与会党员就张文星、徐梦瑶两位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张文星、徐梦瑶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是党的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这支不断壮大的党员队伍会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王芮瑶 摄影:刘畅

初审:张义坤 王伟伟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