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改革开放,永不止步”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9-01-26点击数:

为鼓励青年学生聚焦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大事件,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技术部全体成员于1月25日开展了以“改革开放,永不止步”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作为基层干部,为了更好的继续解放思想、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开放,开拓进取,我系技术部全体成员来到聊城文化活动中心,在此观看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一些变化。随后技术部采访了一些路人,被采访的对象中有70岁高龄的老大爷,也有刚刚步入成年的弟弟、妹妹,但主要人群集中在30至50岁阶段的大叔、大婶,因为他们是完整经历过改革开放的中国人,可以说,他们对于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感受最深,他们是最有资格谈论改革开放优差的人。经过调查分析,改革开放可以算得上中国伟大的决策,给人民带来的好处也是多不胜数,变化尤为巨大的是衣食住行四个方面。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我系学子收获的是欣慰和满足,同时切身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性成就。

(作者:张羽婷 审核:宓书政 刘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