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用创意点亮青春,携电子改变世界——我校第五届电子创意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时间:2021-04-09点击数:

四月芳菲,创意萌芽。为进一步普及电工电子知识,激发大学生科普创作热情,提高科学素养及动手能力。4月3日上午8点,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技术部承办的我校第五届电子创意大赛在实验楼211教室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赛分为个人赛与团队赛,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参赛作品。各位选手借助PPT等辅助演示工具从作品的创作背景、思路、过程分别进行解说。比赛氛围异常激烈,各位选手在努力完成自己任务的同时认真欣赏并学习其他优秀参赛作品。其中,红外寻迹超声波避障小车、光立方、红外遥控电磁炮、蓝牙音频灯音箱、光敏感应灯、wifi校准led时钟等电子创意作品各具新意,充分体现了选手们以创新之举改进生活、改变世界的思想。展示完毕后,进入紧张的提问和评分环节。四位评委向参赛选手提问并作出指导,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同时,我系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协助此次大赛圆满完成。

骄阳似火,赛场无弱。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踏实努力的优良学风、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和专业实践能力,而且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拼搏、乐于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充分考验了参赛同学的专业知识、创作毅力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今后,我院师生将继续携手向前,共同进步,用创意点亮青春,携电子改变世界。

作者:孙 煜 摄影:陈文龙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