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系专职辅导员张义坤以党史教育为主题先后为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专职辅导员王伟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同步开展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我系团员青年“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保持和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我系团员青年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活动中,张义坤指出团员同学要积极支持班级团建干部工作,号召广大青年团员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王伟伟强调,广大团员需要不断深入发掘红色革命精神,加强自己的个人素质修养,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本次主题团课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系广大青年学子对党史的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的理想信念。相信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能够使数信学子学思践行,不断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作者:孙 煜 摄影:王 杰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