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21点击数:

百年风云激荡,砥砺奋进征程。6月1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二号教学楼录播室举办了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代恩华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王莉芳、副主任张晶,我系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代恩华通过播视频的方式引出本次党史教育会议的主题,并紧密围绕着“我们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辛征程,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为民服务和共产党员如何承担红色使命。她重点强调了红色基因凝聚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探索和责任担当,是我们延续光荣、走向未来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闪耀光辉的历史,它激励新时代党员不忘来时路,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代恩华提出,革命先烈严谨的治学态度、勤奋的工作精神、强烈的爱国情感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激励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

此次红色讲解,既是对红色文化的传承,更是激励我系全体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把党史学习记于心、落于行。

作者:张付兰 摄影:杜关涛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