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党章、守党规党纪 ——刘章发副教授为我系学子开展党史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21-06-02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四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特邀我院副教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刘章发在二号教学楼306教室为我系2020级计算机专升本学生开展了一堂以《学党史党章,守党规党纪》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刘章发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引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并紧紧围绕党从成立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以及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的意义,从国家、学校、自身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想取得突破,实现新局,就要发扬实干精神,打牢基础,踏实走好每一步。随后,他向同学们讲解党章、党规、党纪的历史演变过程,并重点介绍了毛泽东等13位中共一大党员的光辉事迹。同时他还强调,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在新形势下守党规党纪,学习他人优秀品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史教育讲座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我系学生充分明白学党史党章、守党规党纪的意义,有利于在新时期继续弘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取得突破,开创新局。

作者:孙  煜 摄影:张付兰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