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学党史,做优秀党员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一百周年,积极响应中央学党史的号召,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第二教工党支部于5月11日下午4点在二号教学楼408教室开展“学党史,做优秀党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代恩华主持,组织委员姚海燕主讲,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出席,数信系第二教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伊始,姚海燕从“对党史的认识”“学党史,做合格党员”“学党史,讲奉献”“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结合自己个人的学习情况谈体会。她指出,学生学习党史应努力做到求真、求深、求实、求心,体会党光荣的传统,优秀的作风,坚定不移的向前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她强调为切实落实好党史教育,党课将按月开展。本次党课的第二项,观看党史学习视频,体会党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在学习“党史"中坚守,争做时代好青年。

作者:王杰  摄影:张付兰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