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史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21-05-12点击数:

5月1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邀请我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史晓丹老师为我系广大青年团员进行党史教育培训。

此次讲座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同学们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人生中的“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在学习教育中有所思、有所获。史晓丹结合我系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学史与知书达礼相结合、与学习身边榜样相结合、与理论提升相结合、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等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并延伸了我系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深度和广度。

作者:王婷婷 摄影:陈文龙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