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1-21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21年1月19日上午10时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邀请学院督导组组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运成参会并指导,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首先由王莉芳同志通报系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对于批评意见和建议,每位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营造出“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督导组组长王运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系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务实具体、批评严肃,真正达到了查摆问题、统一认识、凝聚合力的效果。同时强调,下一步系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认识,加强班子建设,建立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王莉芳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持续推动全系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为学院和数信系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张义坤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