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16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教工党支部分别于3月10日、3月11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郭良、代恩华主持,我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两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到会党员通报支部班子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学习、工作情况,对照“五个方面”,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每位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发放测评表对所在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和副主任张晶分别进行了点评。王莉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巩固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增强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晶指出广大师生党员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敢于创新,推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最后,两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会议作出总结发言,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务实创新,在工作中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敢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坚持真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地完成系部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和数信系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孙 煜 摄影:王婷婷

审校:王伟伟 张义坤 责编: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