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郭良、代恩华分别发表讲话,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参与。

此次党课活动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良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郭良指出,时代要求党员要把握大势,要有担当和实干精神,立足岗位将奉献精神融入到党、国家、人民的利益上,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以干为乐勇于创新,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

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代恩华以“致敬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主题,指出新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向上”和“向善”的时代内涵,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列举了在疫情期间不断涌现出的“雷锋”事例,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同时,代恩华带领支部党员是向疫情下所有坚守岗位、冲锋在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

此次生动党课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锐意进取,要以钉钉子精神和不厌战、不松劲的工作态度落实各项工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周传凯   摄影:张晓萌

                                     初审:张义坤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