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聊城世纪园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共建安全文明校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进入校园,参与活动的党员全方位感受到了世纪园学校多元竞放的教育理念、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分秒必争的学习氛围,世纪园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校园绿化、美化让老师们耳目一新。随后,我系老师深入课堂,由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代恩华讲述了爱国人士的动人故事和建国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小学生们学习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钱学森、邓稼先等科学家们百折不挠的科研精神。紧接着,代恩华就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以及交通安全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小学生们的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引导他们立志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安全。

少年强则国强,身为优秀党员教师,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了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途径,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加强了我系与实习基地学校的交流和联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 刘 悦 摄影:高文蓉

初审:张义坤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