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20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组织观念,加强党性教育,指导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月20日上午10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主持,我系2019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莉芳书记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注意事项,就如何转接组织关系做了详细指导和安排。随后,王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等方面的教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最后,王莉芳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毕业后将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将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与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相统一,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学院争荣誉,为党旗添光彩。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员意识和集体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作用。

作者:刘永蔚 摄影:张子龙

初审:唐月辉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