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学习课堂

作者:时间:2019-07-02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的工作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10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员学习课堂。在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的带领下,我系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并对会议内容进行认真学习。

会上,我系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党课视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带头学习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活跃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王莉芳书记要求每个党员坚持佩戴党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时刻警醒自己,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谨言慎行,积极工作,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学习课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全体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对于巩固和发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高文蓉摄影:赵  翔

初审:周金燕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