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作者:时间:2018-08-27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继承和发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8月27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在二号教学楼三楼录播实验室集中学习《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此次学习活动由教学秘书张晶主持。

首先,大家在张晶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深入了解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中,多数党员同志就个人的学习感想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牢记党员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做会议总结。

本次大会的召开,激励和引导教工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奋力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作者:赵翔  审核:张晶 翟鹏)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