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暨各项责任落实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7-12-19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我系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意识,2017年12月18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暨各项责任落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爱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爱国书记关于学院廉政建设谈话情况的通报,并对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刘爱国书记要求进一步抓好评优、选模、评定贫困生、确定奖助学金、发展党员与经费使用等重要环节,一切工作都必须按照程序严格办理,发挥好党总支及纪检委员的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刘爱国书记指出党支部工作应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六项纪律、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要求。他提出,要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责任体系,严格责任追究,扎实贯彻落实全方位的党内监督。随后,由王莉芳书记就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发言,强调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最后,由团总支书记牛雪婷老师对近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成员深刻理解了约谈精神的含义,切实提高了加强党风、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黄宇 殷目兵  审核:邵越 谢静)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